在還沒認識愛瑞思造型團隊前對他們團隊的造型師可以說幾乎不認識~

前面說過愛瑞思婚紗的包套包含禮服/攝影師/造型師,所以在簽約後就開始研究他們團隊造型師的作品~

由於預算考量沒有選擇愛瑞思本人,不過其他的造型師也是非常有經驗且專業!!

幾經比較及詢問攝影師小寶後,小寶說他拍攝婚紗比較常跟Giny搭配~不過其他團隊的造型師在婚宴上也都有合作過! 

最後就這樣選定我的婚紗造型師Giny❤ 

Giny是一個很細心的新秘! 在確定拍攝日期後就告訴我可以提前去挑選拍攝當天穿的禮服(一般來說工作室都是3個月前挑選試穿)

挑選禮服當天Giny也會在,並幫我試穿禮服及提供意見!! (其他的工作室通常都是禮秘幫忙試穿,但愛瑞思一定會是婚紗拍攝的新秘喔!)

由於Giny和小寶合作過非常多次! 他也知道小寶喜歡新娘穿的禮服樣式 不用特別交代他就一一拿出許多魚尾裸紗的白紗給我試穿! 並提供我意見讓我知道禮服適不適合自己! 

 

在決定好禮服後就是搜尋自己喜歡的造型囉! 在婚紗拍攝前Giny也會提醒可以找些喜歡的造型和妝感到時候溝通造型時用~並細心提醒我拍攝前一個月臉部的保養方法! 真的非常貼心!! 

另外一點就是愛瑞思團隊一定會在拍攝前約新人面對面溝通造型~Giny跟我約在拍攝前2-3週見面~

溝通當天會一一了解新娘喜歡的造型、拍攝的地點並提供意見來做造型及禮服的搭配! 當然也提供新郎西裝搭配的建議! 有Giny在真的可以很放心的做自己! 

溝通完當天Giny還會整理一份婚紗造型溝通及拍攝注意事項給新人! 並建議新娘要染的髮色及頭髮該怎麼修剪~

 

很快地就來到拍攝當天!!

拍攝前一天由於我很擔心天氣狀況及臉部表情! 所以前一晚可以說幾乎沒有睡! (大家不要學喔!!前一天還是要睡飽才好!!)

Giny聽到後一直要我放輕鬆~並開始幫我保養上妝! 當天的妝感還是非常自然且看不出來我氣色不好!  

我溝通造型時就跟Giny說過我的妝感要自然像自己XD (看太多新娘妝感很厚重眼妝很重且不適合自己的妝! 真的覺得很可怕@@)

S__74219522.jpg

S__74219528.jpg

S__74219523.jpg

 

 

對了對了~每換一個造型Giny都會拍照且一定有正面、側面和背面的照片讓妳確認是否OK! 

S__74219526.jpg

S__74219527.jpg

S__74219529.jpg

在造型溝通的當天得知Giny已經懷有小寶寶了(很恭喜她!!)所以拍攝當天Giny會多帶一個助理! 不過這個助理也是團隊很厲害的造型師Debbie~ )

Debbie一早先幫我上髮捲後就幫我老公上妝、抓頭髮~讓我老公當天也是帥帥的!

 

S__74235906.jpg

在拍攝前Giny也一直鼓勵我要我不要緊張! 我們一定能拍到美麗又滿意的照片!

她和Debbie也在旁邊隨時注意我們的妝髮j狀況幫我們補妝! 真的很謝謝妳們❤❤

我和老公也一直很關心Giny的身體 要她不要太累要多休息! 

即使她身體有些不適她還是一直跟著我們拍攝~也幫我拍美美的側拍讓我們在拿到毛片前可以先看側拍照片過過癮!(這點真的非常貼心! 事前我們都沒有請Giny幫忙拍側拍!完全是她主動的)並且在拍攝當天晚上就收到她的側拍照片~是不是很貼心又感動!

當天從早上6點到晚上7點多~Giny和Debbie都一直陪在我們身邊~隨時注意我們的狀況~真的有妳們新人們很放心也很感動!!

 

最後~真的很推薦我的婚紗造型師Giny&Debbie給大家~如果有需要的人要盡早預約喔! 

 

愛瑞思新娘秘書造型團隊

Ariesy 愛瑞思 品牌訂製手工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