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談談我的婚紗禮服包套~~

和男友決定要結婚後,我打從心底就決定我要拍自助婚紗!! 不要去傳統的婚紗店拍攝~男友也很支持我(其實我覺得他也不喜歡傳統婚紗店XD)

男友都是只要我喜歡他都沒意見的哪種,所以我就開始在網路上不斷的爬文及看看各網站、部落格推薦的禮服工作室~

 

前一篇有說到因為喜歡小寶拍攝的照片,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給小寶拍婚紗!! 

小寶的自助婚紗有和四家禮服工作室及搭配的新秘配合~分別是Cheri/White/No.9 第九大道/愛瑞思

但每家的包套方案不太一樣,有的單純只有拍攝沒有相本/無框畫/謝卡...等等~有的是只有含相本~

因此就比較了一下這四家禮服和搭配的方案! 雖然小寶比較常配合的禮服是Cheri和第九大道~但發現愛瑞思的包套方案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方案內有包含相本/謝卡/無框畫/外拍車~這對沒有經驗的新人來說是方便許多(有誰有經驗XD)~其實一方面也是懶惰!! 

發現愛瑞思的方案是比較像傳統婚紗店都含的那種~但又可以選擇自己愛的攝影師和新秘 這對我來說真是太棒了XD

所以就立刻和愛瑞思預約想去參觀和試穿禮服~~

 

第一次到愛瑞思的新人都可以有一個半小時~二個小時時間可以先試穿5件禮服~但禮秘很好讓我第一次去就試穿了有10件左右~
和大家分享幾件第一次在愛瑞思試穿的禮服~

有幾張臉部表情真得很不優><不好意思給大家看囉@@ 那時候的手臂也是粗的嚇人><

 

S__71090187.jpg~S__71090186.jpgS__71090184.jpg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穿婚紗~心裡難免很雀躍~男友看到我穿禮服出來 眼睛感覺也閃閃發亮~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經驗也不知道這家禮服是否適合自己~我們就直接下訂了~

好在愛瑞思禮服的質感和款式真的都很棒很美~他們團隊的造型師也是都非常的厲害~

 

對了對了~愛瑞思的包套是有分純攝影方案和攝影及婚禮當天宴客的禮服~

我們一開始是下訂含宴客當天的禮服~不過之後還是能更改成純攝影的方案喔!

因為簽約後我又默默的上網爬文~又變心了去試穿其他幾間的禮服~想要宴客時穿XD

先不和大家說我又去試穿那幾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